我的人生中

沒有所謂的妥協

只有持續的向前

 

 

 

隔日,清晨五點。

 

……雖然我很不想承認,但是已經接下來了…………還是願意等嗎……好,我答應你,如果任務完成,我就會回去……我知道,我會注意的……Grazie, ti amo.

 

雪掛了電話,習慣性的梳起了馬尾,再戴上冰雪的髮飾,轉身看了窗外……仍然是一片的昏暗。

 

『時間差不多了。』

 

她再一遍細心的檢查過攜帶的匕首之後,穿起外套,直接離開了房間。

 

 

撒坦羅斯,惡名昭彰的黑手黨家族,但是在幾十年前,是個廣受人民喜愛的普通會社,近十幾年來,此家族是由不見天日的人體實驗聞名,而首領,是被稱為死亡玫瑰的義塔米雷˙撒坦羅斯。

 

雪˙方羅爾所接下的,就是殲滅撒坦羅斯的任務。

 

雖然說是彭哥列的首領所指派,但是真正會接下任務的動機是……

 

站在任務書上的任務地點──撒坦羅斯的根據地,雪並沒有猶豫很久,從容的進入那建築物裡。

 

「原來如此,彭哥列指派的人是妳啊!雪˙方羅爾。」

 

低沉的聲音充斥在雪的身邊,但是後者並沒有任何畏懼或者是驚嚇之意,只是淡然的面對前方詭異的紅光,說道:

「義塔米雷,我這次會親手了結你的性命。」

 

「哼,妳有十足的把握可以殺得了我的話,我會非常歡迎。」

 

……

在方羅爾沉默的這段期間,對方似乎感覺到了什麼,所以不再開口,但是……

 

……太遲了。」

 

在方羅爾說完這句話時,整條走道傳出了淒厲的叫聲。

 

她默默的走向叫聲的所在之處,一路上,兩旁的牆壁都鑲嵌著幼小孩童的骨骸,有的,關節上的肉並未清除乾淨;有的,上面還有蟲在爬行,看的出來他們死了不超過一個月。

 

走到了盡頭,她打開一扇破舊門,反射性的躲過了飛來的子彈,快速的進入了房間內。

 

眼前的人,是一位紫色但帶有些許白髮的男人,他蜷曲著身體,試圖拔出插入心臟的冰刃,但是鮮血持續由傷口處流出,他早已失去反抗的力量,方才的子彈,只不過是事先架設的罷了。

 

「為什麼……妳知道我在這裡……

 

「我是冰的使者,自然知道在冰冷的空氣中,唯一高於室溫的,除了我,就是你。」

 

「那麼……為什麼幾年前……妳有機會殺我的,卻不殺……?」

 

「因為你的女兒──彩蝶˙撒坦羅斯在場,而我,跟你的夫人虹邊晴空約定好了,不會在彩蝶的面前殺了你。」

 

……原來,妳早就為我鋪好……未來的一切了……

 

「請安息吧,義塔米雷。然後我要代替那個人,向你道歉,mi dispiace.

 

眼前痛苦掙扎的男人,紫黑色的雙眼突然睜大,一瞬間閃過一絲柔和,散發出的氣息不再是令人厭惡,而是如和煦的日光一般。

 

……這才是,真正的義塔米雷˙撒坦羅斯。

 

不久,他就像是得到救贖一般,帶著微笑死去。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影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