鼬和鳳走進了與智波一族的街道上,秋風吹過鳳束成馬尾的紅色長髮,就像是夕陽的紅色光芒,在空氣中飄揚。

 

當他們走到某一條街道時,很有默契的停下了腳步。

 

「這裡是……我和佐助第一次見面的地方。」鳳喃喃自語道。

 

鼬勾起笑,任由秋風吹著自己的身軀。

 

鳳沉浸在懷念的情緒中一陣子,之後,才笑著詢問道:「鼬,你的目的應該不是帶我來這裡吹風的吧?」

 

鼬睜開眼,鳳再一次感覺到鼬如黑曜石深邃的眼瞳,是如此的令人感到安心。

 

「我有事想對妳說,不過,在那之前……」鼬反手扣上兩隻苦無,往路旁的草叢射去。

 

 

另一方面,在鳳的家裡。

 

「啊啊!我的微型攝影機!」迪達拉瀕臨崩潰的慘叫,蠍則是皺眉:「竟然連我的傀儡也會被發現,鼬到底是……?」

 

水雲盯著變成黑幕的螢幕,嘆了一口氣:「好可惜,不過等鳳姐姐回來,我再問她好了。」

 

一旁路過的鬼鮫,好心的提醒:「不要玩得太過火喔!要是鼬先生和鳳小姐知道了,後果會很恐怖的。」

 

迪達拉愣了一下,拉起水雲,離開客廳,留下一句:「蠍大哥,那傀儡是你的,道具也是你做的,剩下的就交給你了,嗯。」

 

迪達拉飛也似的逃走,裝作沒聽到蠍在客廳對他吼道:「迪達拉!你給我站住!」

 

 

「怎麼了?」鳳不解的看著鼬方才丟出苦無的動作。

 

「沒什麼,解決一些不順眼的東西。」鼬雲淡風輕的帶過,接著轉過頭直視鳳的雙眼。

 

「鳳,我喜歡妳,可以和我交往嗎?」鼬的表情很認真,而鳳則是完全愣住了。

 

「什、什麼?」

 

「妳不是也猜到了?我約妳出來也就只有這種事。」鼬倒是不意外鳳的反應,反而看好戲般等待著鳳。

 

鳳冷靜下來,看著鼬:「什麼時候開始的?」

 

原本以為鼬會給出一個讓她滿意的答案,沒想到鼬卻露出困擾的表情:「我不知道。」

 

鳳無奈:「就這麼肯定我也喜歡你?」

 

鼬給了否定的答案:「不,我完全沒有把握。」他走向鳳,兩人之間只有一步的距離。「但是,我想讓妳知道。」

 

鳳抿著唇,不語。

 

「是嗎?我懂妳的意思了,讓妳困擾了。」鼬退開幾步。

 

沒想到鳳卻輕輕笑了:「我還沒回答你就急著離開,原來你真的很緊張。」

 

鼬的臉上出現些許詫異,「妳的意思是……?」

 

鳳走上前握住他的手:「我也喜歡你,鼬。」

 

鼬回握住她的手,將她拉近自己,擁抱住她的身軀。鳳的手順著他的黑髮,頭靠在他的肩。

 

良久,他們才分開來。此時周遭的路燈,已經一盞一盞的亮起,天色也明顯暗了下來。

 

「要回去了嗎?」鼬輕聲問道。

 

看見鳳點點頭,他握著鳳的手,踏上回家的路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影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