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醒來的時候,看見天花板和室內的擺設,推測出她現在在醫療班的病房。

 

「醒了?」鼬拉開窗簾,讓溫暖的陽光射進病房,再朝著她走過來。

 

「抱歉,昨天擅自打昏妳。但是我不能見死不救。」

鼬淡淡的說著,原本以為鳳會怪罪於他,沒想到鳳卻撐起身,對他微笑。

 

「謝謝你,鼬。」

鼬愣了一下,因為很少看見鳳的笑容,而且還被道謝了。

 

「不怪我嗎?」

 

「我當時太感情用事了,謝謝你救了我。」

鳳其實也沒想過鼬竟然會救她,如果鼬沒有出現,鳳大概要對佐助失約了。

 

……對了,佐助!

 

「我昨天中午,看見佐助了。」

不意外的看見鼬驚訝的表情,鳳繼續說著:「他成長了不少,也能夠理解你當時的心情了。」

 

「是嗎……那就好。」

 

鼬淡淡的笑了,鳳看著他溫柔的笑容,不自覺的說道:「我以為你很討厭我。」

 

鼬眨了眨眼,不解的看向她:「妳不是也一樣?」

 

鳳搖搖頭。

 

「最初見面很討厭你,但是我在宇智波滅族的那晚,早就已經不討厭了。」

鳳輕聲的說著。

 

鼬沉默了一下,才回答:「我把佐助託付給妳的時候,也不討厭妳。」

 

「那你為什麼每次看見我都擺個臉色給我看?」

鳳不滿的說道,看見鼬無奈的臉:「我是看見妳對我露出不滿的表情,我還在想是哪裡惹到妳?」

 

鳳愣了一下,紅著臉撇過頭。

 

「所以說……是誤會?」

鼬無奈的做了一句總結,鳳默默點頭。

 

鳳冷靜下來後,對他伸出手:「和解吧!畢竟都誤會了八年。」

 

鼬也淡淡的笑了,伸出手,兩人互相信任、互相扶持,走到了今日,此後,還會繼續走下去。

 

鼬放開了手,直視鳳的眼睛:「前一陣子,我說過妳要答應我一個要求是吧?」

 

鳳的笑容褪去,低下頭回想……

 

「妳發燒那次。」鼬冷靜的補了一句。

 

「嗯……我想起來了。所以……?」

 

「我的要求是:不要再一個人承擔事情,如果找不到人訴說……找我也可以。」

 

鳳驚訝得瞪大雙眼,隨即冷靜下來。

「那、先說謝謝了。」

 

鼬點點頭,站起身,向她伸出手:「起得來嗎?」

 

鳳把手搭上,點頭:「當然,我沒受什麼傷。」

 

 

當兩人有說有笑的回到家,眾人的目光一致定格在兩人身上,然後無語。

 

最先反應過來的是水雲:「啊!鳳姐姐,任務結束了嗎?」

 

鳳點點頭,回答道:「是啊!昨晚結束了,多虧了鼬。」

 

這時候眾人又開始竊竊私語了起來:「這兩人竟然一起出任務!」「而且還有說有笑的,該不會中邪了?不行啊!我還沒說服他們加入邪神教啊!」

 

這時候小南端了茶點出來,問道:「鳳,你們發生了什麼事?」

 

鳳聳肩,鼬早已迴避眾人,先行回到房間了,鳳這時候才解釋:「只是誤會解除了而已。」

 

蠍冷冷的吐槽:「持續四年的誤會?」

 

的確,從鳳加入曉開始算,已經過了四年之久。

 

「是啊!」鳳也沒有生氣,照實的回答,蠍聳聳肩,不再言語,其他人看起來也不太相信鳳的解釋。

 

鳳看見了水雲,向她招招手。等到水雲過來時,她說:「水雲,回去村子的時候,對村長說:當初想要化形一族能力的人已經被我解決了。」

 

水雲疑惑的問:「所以昨天的任務就是……

 

鳳點點頭,再補充:「如果可以的話,向蠍多學一些防身的能力。」

 

之後,鳳也回到房間,開始著手安排鼬和佐助見面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影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