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陣急促的腳步聲傳來,四位女生沉默了一下,轉頭看向客廳的門。突然,「碰!」的一聲,門被撞了開來。

 

只見苑帶著驚慌的表情,出現在門外。

 

她匆忙的抓住幻的手,無視於那手中的詭異液體,說著:

「幻!把我隱形起來,拜託了!」

 

幻一臉怪異的看著眼前的好友,然後慢慢的放下手中的液體,打了個響指,苑就消失了!不,不是消失,而是幻術。

 

秋輕輕的把門關上,客廳恢復了寧靜。

 

不一會兒,門外再度傳來急促的腳步聲,不過,那可憐的門並沒有被再次撞開,因為門外的人很有禮貌的敲了門。

 

女生們互相看了一眼,秋聳聳肩,把門打開。

 

映入眼簾的是一位金髮的開朗男子,只不過……他似乎很慌張?

 

「有事?」

秋皺著眉問著。

 

難道這男子就是讓苑最近變的很奇怪的罪魁禍首?

 

「對不起,打擾了。請問你們有沒有看到一位棕色頭髮的女生?」

 

男子展開笑容問道,只是這笑容有點苦澀。

 

……沒看到。」

 

秋思索了一下,決定騙他。

 

「是嗎……那我先離開了。」

 

男子轉身離開,順手帶上門。

 

秋轉頭望著苑隱形的方向,冷冷的問:

「苑,妳和加百羅涅的首領是什麼交情?」

 

幻把幻術撤掉,羅擔心的看著苑,愛難得把頭從書本中抬起來。

 

苑嘆了口氣,回答了問題:

「我跟迪諾在學生時代就認識了……

 

棕髮女孩問著金髮男孩:

「吶,迪諾,你以後會繼承家百羅涅嗎?」

 

迪諾搔搔頭,回答說:

「其實我沒有想過要繼承,只是想保護我的家族而已。」

 

女孩繼續問著:

「那我以後加入家百羅涅好不好?這樣就可以見面了!」

 

迪諾展開陽光般笑顏,點點頭。

 

「打勾勾。」

 

苑伸出手,和迪諾的小指勾著,拇指印上。

 

「說好了喔!不能反悔喔!」

 

女孩們再度面面相覷。

 

羅怯怯的問著

「那,為什麼現在……

 

苑搖搖頭,回答:

「那是因為……

 

那是畢業之後幾個月的事。

 

在一場下著大雨的夜晚。

 

「妳的任務,是殺了這個人。了解嗎?」

 

「了解。」

 

槍聲響起,大雨中打下了一道閃電。

 

「迪諾……為什麼是你……?」

 

迪諾按著受傷的左手,看著眼前持槍的女子。

 

「苑……

 

他的眼中充斥著驚訝,她避開他的眼神轉身跑開。

 

他想追上去,卻在走了幾步之後停下。

 

因為眼前是……懸崖,而他的身後,是滴下的血所流成的血路。

 

聽完這敘述,連臉上常掛著輕佻笑容的幻,臉色也沉了下來。

 

愛站起身,正經的問苑:

「當初委託妳的人是首領嗎?」

 

苑搖搖頭,大家都鬆了一口氣。

 

「在那件事發生後,我才加入方鈴,那時候,小舞已經加入了……

 

「苑!」

 

門又被打開,迪諾再度氣喘吁吁的跑了進來。

 

苑愣在一旁,愛悄悄的說了句:「喔!男女主角相遇了!」

 

「苑,我就知道妳在這裡!」

 

其他女生很識相的走出房門,順便把想看好戲的愛拉走。

 

「你為什麼會知道……

 

「因為我問過小舞了。」

 

苑似乎想起什麼,嘴裡喃喃說著:

「對喔,小舞跟我們同校……

 

迪諾著急的說著:

「先別說這個了,苑。那天,妳有沒有受傷?我看見妳離開的方向有一座懸崖……

 

苑吃驚的看著迪諾,為什麼他不怪她開槍?反而是問她那天有沒有受傷?

 

「苑……

 

迪諾擔心的看著苑,後者抬起頭,眼眶閃著淚光。

 

「為什麼你不怪我?我那天明明對著你開槍,你為什麼不恨我?」

 

迪諾溫柔的拭去她奪眶而出的眼淚,將她按入自己懷裡。

 

「黑手黨的命運是很殘酷的,一但當了殺手,就要服從命令,所以我不怪妳。」

 

苑流下淚水,喃喃的道:

「還記得當初的約定嗎……是我先違背了……對不起……

 

「不,妳沒有。」

 

迪諾伸手攬過苑的腰,輕輕的說著:

「現在加百羅涅和彭哥列是同盟,和方鈴也一樣是同盟,所以我們每天都可以見面。只要妳不躲我的話。」

 

她靠在迪諾耳朵旁,小聲的說著:

「那個……迪諾……我、我從以前,就很喜歡你……

 

迪諾難得慌亂了一下,腳步不小心絆到身後的桌腳,整個人重心不穩往後跌倒,連帶著抱著的苑一起。

 

「你還是一樣笨手笨腳呢!」

 

苑擦乾了眼淚,緩慢的起身,勾起笑,那是發自內心的笑容。

 

順手拉了迪諾一把。

 

迪諾乾笑了幾聲,握住苑的手,並且站起身。

 

兩人十指交扣。

 

希望,無所不在

當你四處奔跑尋找它的身影時

不妨回過頭

就在你身邊

THE END

 

***作者的話***

現在算算,這四部我總共寫了六年,不斷的停停寫寫。(而且還沒完結......)

第五部是寫XANXUS和雪的,第六部是我最不熟的初代篇(初代雲守x虹影)

但我現在致力於UL和聖鬥士的同人,要寫到第六部可能還有些難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影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