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你的那天晚上

我哭不出來

從那次之後

我再也沒見過你

以為不欠你什麼

卻莫名的了解到

我欠了你一句

對不起

和一句

我愛你

 

 

話說最近,史庫瓦羅和小舞這對情侶的麻煩事,在不久之前才終於解決完畢。

 

雖然說里包恩不怎麼滿意這個過程,但是也很輕易的接受了。至於我們的冰雪公主──小雪,她對里包恩的怨念更深了,不過自己的部下能夠得到幸福,她也不再追究。

 

這一天,加百羅涅的首領正苦惱著,下巴擱在桌子上,雙手垂下,兩眼無神的盯著前方直發呆。

 

羅馬力歐盡職的不打擾首領,只是默默的泡了杯咖啡放在桌子上。

 

不是他不想問,而是他叫了迪諾超過十幾次,都得不到回應。

 

對於首領這難得一見的表現,他只好撥打電話,請一個了解迪諾的人過來了……

 

 

五分鐘過去,小舞和史庫瓦羅很優雅的出現在迪諾的辦公室裡,羅馬力歐禮貌性的敬了個標準禮,畢竟對方比他地位高上一節。

 

小舞向他點個頭,示意羅馬力歐先離開。

 

門被輕輕的關上,小舞隨手拿了桌上的其中一份公文,捲了起來,深呼吸,然後很用力的從迪諾頭上打下去。

 

「好痛!」

 

迪諾雙手抱著頭,痛得瞇起雙眼,一旁的史庫瓦羅滿臉詫異的退了幾步。

 

看來以後不能隨便惹小舞生氣了……

 

小舞似乎很滿意自己的傑作,把公文放回原來的地方,看著眼前的迪諾說:

「清醒了吧?可以告訴我們你恍神的原因嗎?」

 

迪諾很吃力的點點頭,他可不想再被打一次。

 

說真的,這種力道會死人的……

 

迪諾張開口,欲要解釋,卻不知道說起,索性閉起嘴巴,雙手環胸沉思了一下。

 

史庫瓦羅看了一下迪諾的反應,似乎了解到了什麼。

 

「是跟以前的朋友有關?」

 

話是這麼問,但是史庫瓦羅對於自己的直覺是很有自信的。

 

小舞有些驚訝的看著史庫瓦羅,沒想到他會注意到這次事件的關鍵點,看來不能太小看他的觀察能力啊!

 

迪諾無奈的點點頭,算是同意了史庫瓦羅的猜測。

 

「那是學生時代的同學,那時候你們兩個都已經離開學校……

 

 

一位有著陽光氣息的短髮女孩,穿著白襯衫、牛仔褲在綠色的草地上跳著舞。

 

陽光在上方照耀著,她就像是自由的精靈,穿梭在如同圖畫般的風景中……

 

 

「說、重、點!」

小舞按著太陽穴,史庫瓦羅打了個呵欠,迪諾急忙說著:

「事情大致上是:我和那女孩是好朋友,但是,發生了……一些事……所以就沒有聯絡了。然後我在今天見到她,可是她卻一直躲我……。」

 

「也就是說,你恍神的原因只是因為你本人艱辛的愛情史?」

 

小舞的話很冷,很冷……冷到迪諾的背起了雞皮疙瘩。

 

史庫瓦羅拍拍小舞的肩膀,提醒她下午還有任務,算是救了迪諾一命。

 

小舞留下一句威脅:

「如果你再繼續恍神下去,就給我等著。」

 

然後,兩人瀟灑的離開辦公室,迪諾仍是為了這個問題煩惱著,但是手上迅速的批改著公文。

 

 

另一方面。

 

在七樓的某一間房間,四位女生各做各的事。

 

沒錯,就是四位。

 

金色麻花辮的女生正在看一本書,書名是:{霸王愛人};黑髮及肩的女生正看著窗外思考;青綠色長卷髮的女生在串珠,看起來是一隻泰迪熊的形狀;至於那紫色及腰長髮的女生,她正在……等等,她左手拿的不是硫酸嗎?右手那容器中的紅色液體是什麼?她該不會要將兩者混合吧!誰快來阻止她!

 

就在她準備將兩個液體混合時,她突然抬頭沒來由的說了一句話:

「妳們不覺得……她最近怪怪的嗎?」

 

另外三人疑惑的望著她,沒頭沒尾的是在說什麼?

 

那青綠色卷髮的女生注意到她手中的液體,有些緊張的問著:

「幻,妳手中那是什麼?該不會又是什麼危險的實驗吧?」

 

幻低頭看了看手中的兩杯液體,神秘的一笑。

 

「妳說這個啊,我打算把硫酸加血液看看會發生什麼事。」

 

黑髮女生冷冷的說了一句:

「妳要實驗去實驗室,不要炸掉這裏。」

 

幻狠狠的瞪了她一眼。

 

「對了,妳剛剛想說什麼啊?」

金髮女生詢問著,沒有聽到就代表錯過了一則八卦,她當然要弄清楚。

 

「喔,妳說那個啊!我的意思是:妳們不覺得最近苑怪怪的嗎?」

 

三個人互看了一眼,很肯定的點了點頭。

 

「苑發生了什麼事?」

羅小聲的問著,年紀最小的她,總是溫柔的對待大家,分享她們的傷痛,深怕她的朋友們心情不好或是受傷。

 

黑髮女生看了旁邊的金髮女生一眼,看來那傢伙應該有個底。

 

「愛,你知道嗎?」

羅不放棄的繼續問道。

 

愛把目光轉回手中的書,以蠻不在乎的語氣說著:

「我想,苑一定是在躲她的初戀情人!」

 

現在在幻和羅臉上的表情,只能用兩個字來形容──空白。

 

秋冷漠的臉上難得露出了笑容,她轉頭問愛:

「那麼,妳認為會是誰呢?」

 

愛偏著頭思索了一下……

 

「這個嗎……

 

***作者的話***

別懷疑,第四部只有兩章。(怎麼感覺有愈寫愈少的趨勢?)

嗯,這次迪諾是主角,但其實我並沒有特別喜歡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影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