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是睦月始x霜月隼(微逆)

*依然清水日常(前面兩篇好像不是?)

*內容有點短。

 

 

 

Procellarum的霜月隼,又稱白魔王大人,據說精通各種神祕的魔法。

 

還記得曾經為了為始解決煩惱而帶著他到夜晚的遊樂園約會,使用了讓其他人認不出他們的魔法。

 

據自家小朋友的說法:為吉祥物加上祝福魔法、房間充滿異次元氣場、平息怨靈等,也是他擅長的範圍。

 

本人的說法……

 

「我只是普通人而已唷!偶爾會用一點點魔法而已~」

 

 

某一天。

 

正值夏天的悠閒早晨,仍是令人難耐的高溫,雖然是難得的假日,待在房間想睡到自然醒的始,卻還是被熱醒。

 

這種天氣,真想待在涼一點的地方……

 

正當他這麼想,自己的房門突然被敲響了。

 

「始~」會刻意將自己的名字分三個音節拉長音念的,也只有「他」了。

 

始從床上坐起身,隨意的將頭髮撥好,就下床開門。

 

「……隼,難得的休假日,你應該知道我在睡覺吧?」

 

隼聽見始的話,無辜的對他聳聳肩。

 

「嗯~但我覺得在這種天氣,你應該會睡不好吧?黑˙國˙王˙陛˙下?」

 

「你每次挑的時機也太剛好了,我都要懷疑你是不是有讀心術。」

 

始無奈的說道。

 

雖然睡不著,但是被叫下床開門是另外一回事,眼前這位白魔王大人最好是有要緊的事,不然他就要無視對方直接睡回籠覺了。

 

「呵呵,我怎麼可能會有讀心術呢?只是直覺你已經醒了啊~」

 

那你的直覺也太準了!最好每次都是直覺!

 

始忍住想吐槽對方的衝動,反問他:「所以?在休假日找我有什麼事?」

 

隼的嘴角看起來很開心的又上揚不少弧度。

 

「這個嘛……」

 

他拉住始的手,將他拉出房外,一見到走廊上強烈的日光,始不禁痛苦的閉上眼。

 

「喂、隼!」

 

「忍耐一下。」

 

知道一早起床見光死痛苦的隼,拉著目前還無法睜開眼的始開始向前走去,不知道要被帶去哪裡的始,知道隼並不會害他即使疑惑卻也任由對方帶著他走。

 

不久,當他可以睜開眼睛時,發現兩人站在共用區域通往樓上的樓梯前。

 

發現今天公共區域難得沒有任何一位成員,始突然想起大家好像有各自的行程。

 

「好了~接下來上樓吧!」

 

隼放開手,示意始跟著他繼續走。

 

「要去哪裡?」

 

雖然口中這麼問,始還是跟著隼走上樓。

 

結果,兩人停在隼的房門口,始卻是愣在當場還沒反應過來。

 

「請進請進~」

 

房間的主人如此殷勤的邀請,始打著呵欠,在猶豫過後還是走了進去。

 

而隼的房間仍然是與其他地方不一樣,不只是各種高級的擺設,而且房內十分涼爽,放鬆下來的始感覺到席捲而上的倦意。

 

並沒有開房間燈的隼,拉著始到他的床邊。

 

「睡吧!」

 

隼靜靜的看著對方笑著,始在隼的床上躺下,屬於隼的淡雅香味充斥在他的身邊,如此熟悉,讓他漸漸有了睡意。

 

「隼……你帶我來就是為了這個?」

 

隱約看見點點頭的隼,始還沒有來得及詢問對方,到底為什麼會知道怕熱的自己想要到涼一點的地方睡,就不自覺的沉沉睡去。

 

「安心的睡吧,始。」

 

隼溫柔的在始的額頭上印下淺淺的吻,正想要離開床邊,卻發現自己低溫的手被始緊緊的握著。

 

無奈的笑笑,隼也輕聲地爬上床,躺在始的旁邊。

 

反正,今天沒有工作。

 

提早起床也只是為了把始拉進房間讓他能夠睡得安穩而已。

 

白色魔王大人心情很好的閉上眼睛,窩進對方溫暖的懷裡。

 

犯規使用了傾聽心聲的小小魔法,卻能光明正大的製造和始在一起的機會,再多用幾次也沒關係吧?

 

隼開心的想著,嘴角揚起的弧度就像美麗的彎月。

 

End

 

 

後記

我一直在文內稱年少組為小朋友,感覺已經改不了。

我也想睡到自然醒,目前各種忙啊!結果居然被我自己推入月歌坑,連帶著把廣播劇都聽完了(掩面)

答應過其他人的舊文,我會繼續補完,正在努力了,真的。(不過偶爾會挖新的淺坑)

突然驚覺,我的某些性格跟隼還挺像的(驚)

 

arrow
arrow

    千影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