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是睦月始x霜月隼

*告白的時間(咦?)

*時間點是接續動畫第十一集兩人約會之後的幾天。

*魔王大人身上會有各種謎設定請無視XD

*內有兔子。(可愛的公主殿下~)

*可接受者請進。

 

 

 

已經是這個季節了啊……

 

走在照耀著白光的街道上,人來人往的店家都裝飾著聖誕節的可愛飾品,時不時都有情侶經過身邊。

 

隼將頸部的圍巾又往上拉一些,口中吐出的白霧模糊他的視線。

 

今天是難得的休假日,但是他獨自一人在一大早溜到大街上,並沒有跟Procellarum的成員講,想必他們現在也在疑惑隊長跑到哪裡去了?

 

想至此,隼輕輕的勾起微笑,卻在幾秒之後,再度沉下臉。

 

他只簡單圍上一條圍巾、穿上大衣就出門,連手套、變裝的用具也沒有戴,對他而言,降低自己的存在感對他而言是輕而易舉的事,上次也曾經對始和自己使用過這個小小的魔法,還記得對方驚訝的表情。

 

一想到始,隼不自覺的嘆了一口氣。

 

最近因為過於在意對方的事情,而令他心煩,卻不知道該如何面對。

 

如果,能夠用著跟過去一樣的態度和他相處就好了……

 

隼將雙手插在大衣的口袋裡,卻依然感到寒冷,他寂寞的走在路上,身旁路人的談笑聲跟他比起來是強烈的對比。

 

不知不覺,他來到上次和始一起來過的遊樂園,因為接近聖誕節,雖然是早晨,遊樂園還是充斥著各種情侶。

 

『一個人進去也沒意義啊……』正當隼想要回頭離開遊樂園時,卻聽到有道熟悉的 聲音呼喚他的名字。

 

「隼!」

 

聽見呼喚自己的聲音,隼向聲音傳來的方向看去,不由得驚訝的睜大雙眼,始氣喘吁吁的站在不遠處,即使他戴上眼鏡和帽子變裝,隼仍是能馬上認出他。

 

……不會是幻影吧?

 

「始?你怎麼會……」隼正想要問對方怎麼找到他的,始卻先一步上前問他:「你怎麼不說一聲就出門了?」

 

「這個嘛……聖誕節快到了,我只是想出來逛逛~」隼露出了往常的笑容,用著輕鬆的語氣交代自己的行蹤。

 

始聽見他的解釋,無奈的嘆口氣。

 

「逛一早上也逛夠了?回去吧。」

 

隼沒有拒絕,隨著始的腳步一起踏上回宿舍的路程。

 

天空仍是一片黑與白。

 

「吶,始,你怎麼知道我會在那裡?」隼好奇的問。

 

「……猜的。」和他並肩行走的始沉默半晌,才回應道。

 

就像始明白隼現在的態度是偽裝成與平時一樣,隼也聽出始並沒有說出真話。

 

但是,兩人都無法明瞭對方心中真正的想法是什麼。

 

即使如此,他們卻能比別人更快發現彼此的煩惱、比任何人都有默契,天差地遠的性格卻能相處融洽,或許,這就是所謂的命中注定吧!

 

正當隼的思緒不知道神遊到何處,始緩緩的再次開口:「上次,你也是帶我到那裡。所以我就到遊樂園找你。」

 

「可是啊,我明明施了魔法……」隼記得很清楚,他身邊並沒有任何人發現他就是當紅的偶像,然而始卻一眼就找到他的存在。

 

「我記得,你所謂的魔法不是對專注力強的人無效嗎?」始還記得隼曾經對他說過的話。

 

「呵呵,的確呢……」沒想到對方還記得許久之前的對話,隼不禁感到雀躍。

 

不久,他們回到了宿舍。

 

來到共用區域時,幾乎所有的成員都在,看見兩位隊長歸來的身影,大家都鬆了一口氣。

 

「隼前輩你跑到哪裡去了?」「我們很擔心你耶!」「嘛,沒事就好。」「不過始前輩真厲害,居然找的到隼前輩!」「所謂隊長間的默契嘛!」

 

「這裡還是一樣熱鬧啊!我回來了!」隼開心的向大家揮揮手,眾人一致回給他無奈的表情。

 

突然,隼發現自己的衣角被拉住,才發現是淚默默地抓著,一臉擔心的盯著他看。

 

隼露出溫柔的表情,摸摸淚的頭:「抱歉讓你擔心了,淚。」

 

「下次……出去要說一聲……」淚小小聲的低喃,隼不禁感到有些愧疚。

 

「啊~隼前輩都只關心淚,我們也是很擔心你的啊!」一旁的陽無奈且不滿向隼抱怨,後者只回給他一個微笑。

 

「抱歉抱歉,因為聖誕節的街道太有特色把我吸引出去了……」

 

「隼前輩好狡猾,我也想要去街道看看~」十二月出生的驅自然也是非常喜愛聖誕節的風景,也難怪想要一起跟去。

 

「放心,聖誕節前還是有休假可以去的。」夜溫柔對驅說道,聖誕節當天他們理所當然的有各種演出,但是聖誕節前的休假仍有機會讓年少組的大家一起外出。

 

看見隼和大家聊得差不多後,始示意隼跟他離開。

 

「隼,我們討論一下後天的工作行程。」

 

「是~」隼很有朝氣的回應,和始一起離開了公共區域。

 

 

兩人來到隼的宿舍,一踏進門,始總是對於隼的個人空間感到讚嘆--大家的坪數都一樣大,為什麼隼能夠把他的屋內裝潢成歐洲宮廷一樣、外加各種高級的傢具?現在這件事仍成為月野公司裡十大不可思議事件之一。

 

……然後他很直接的無視某一塊充斥著自己各種周邊的區域。

 

「哎呀!公主殿下,我回來了。有沒有想我啊?」隼打開屋內的燈,對著乖巧待在沙發中休息的小白兔說著,兔子一見到隼,連忙開心的朝他一蹦一蹦的跑來。

 

始也是一樣搞不懂隼為什麼要把事務所養的白兔叫成公主殿下?明明那隻兔子有個名字叫白田……

 

「那麼,國王陛下想喝什麼呢?」隼安置好白田之後,打算泡個飲料再開始討論。

 

「熱可可。」始也隨意的找個位置坐下來,反正並不急著開始。

 

隼轉身進去廚房,開始翻找茶具。

 

這時,在一旁乖乖待著的白田,突然輕巧的一躍,跳上始所坐的沙發。

 

「怎麼了?」始溫柔的摸著白田柔軟的毛,兔子隨著他的動作,窩在他的臂彎裡,打起瞌睡來。

 

從廚房端著茶點出來的隼看見這個情況,不禁笑了出來。

 

「不只是黑田,連白田也喜歡黏著你呢!」

 

隼遞給他熱可可,在對面的沙發坐了下來,優雅地啜飲剛泡好的紅茶。

 

熟知對方對於小動物、小朋友完全沒轍,隼更是毫不顧忌的調侃他,在弟弟們面前被如同國王陛下一樣的尊敬,居然也會有如此笨拙可愛的一面,隼很喜歡始的這種反差。

 

「別再笑我了。不是要討論工作?」

 

始也對隼直率的反應沒轍,等他笑夠了,再提醒他開始討論。

 

「其實也沒什麼要討論的,不是嗎?」

 

隼拿出關於下次工作的資料意思性的翻閱過,帶著笑意回望始。

 

「討論工作是藉口,你想跟我講的是別的事情吧?始?」

 

始也不否認的點點頭,難得的休假,他也是想要睡到自然醒、悠閒地度過一整天,畢竟又不是很急的工作,等到工作日再討論也不遲。

 

誰知道今天一早就被春和海的對話吵醒,說什麼「隼消失了!」「一早就不見人影!」等等,魔王大人可是奉行著沒事就要睡到自然醒的準則,雖然有時候我行我素過了頭,但是一大早就早起消失這種事情可是從來都沒有過。

 

「你今天早上怎麼了?」始直接詢問,他不認為隼不知道自己找他單獨談話的原因。

 

看見隼的反應,似乎對於始的問句早就了然於心,並沒有顯示出驚訝的表情,臉上仍是掛著往常的笑容。

 

「嗯……該怎麼說呢?看見突然下雪的冬天,令我有種莫名的感動,所以就外出感受聖誕節的……」

 

「別開玩笑,認真點。」對於隼又開始充滿奇異風格的說話方式,始毫不留情地打斷對方的話,這可是對方擅長轉移話題的方式。

 

隼隨意的一攤手,停下話語,他慵懶地讓身體陷入沙發中、一手撐在扶手上支著臉。

 

「所以,你想知道什麼?」

 

「我想知道你在煩惱什麼。」

 

始沒有錯過隼的眼中一閃而逝的驚訝,相信自己是問對問題了。

 

但是熟知對方個性的始,知道他不會輕易的如實說出來,很少看見隼會失常到讓其他人發現,也不見他主動向別人提起,要讓他說出來想必不是那麼容易。

 

「始,原來你在關心我嗎?我好開心喔!」隼愉悅的語氣讓始不自覺地皺起眉。

 

……不行,要讓他不刻意轉移話題太困難了。

 

對方可是我行我素的魔王啊!可不能跟著他的步調走。

 

「……對,我很擔心你。」

 

始壓低的聲音毫不掩飾地透露出關心的語氣,原本還掛著愉悅笑容的隼,聽到他的聲音,表情不自覺的一僵。

 

「是不能跟我說的煩惱?」始凝視著對方的眼,想從他的眼中找出些什麼,後者卻在對上視線的一瞬間,有些心虛的別開目光。

 

「不,也不是特別不能跟你說的事……」

 

「所以?」

 

始不動聲色的打亂隼的步調,看來是他的視線太刺人,令隼不禁感到喉嚨有些乾澀而拿起茶杯。

 

「先讓我喝口茶,我想想要從哪裡開始講……」

 

「嗯,我等著。」

 

始也拿起已經冷掉不少的熱可可,喝了一口才發現隼為他加了牛奶。

 

隼一直都熟知他的喜好,雖然很清楚對方常常對他說的「喜歡」,頂多是一個粉絲對偶像的愛慕而已,但是能讓一向自我中心的隼主動記下他的喜好,看來隼實際上也是細心的人。

 

隼喝完杯子裡的紅茶,臉上恢復成平時的樣子,輕輕地說著。

 

「始……我很喜歡你喔。」

 

「……我知道。」

 

始在聽見對方的第一句話時,微愣半晌,但想想這話語跟平時隼常說的並沒有甚麼差別,所以他點頭回應。

 

「所以,我還是決定不跟你講。」看見隼加深的笑意,始沉默了幾秒,才發現又被對方的步調帶走。

 

「……你是真的不想說?」

 

「嗯~如果你用別的方法收買我的話,或許我會……」

 

「哈根達斯。」

 

「哼哼,不要以為給我冰淇淋我就會答應……」

 

「萊姆葡萄口味。」

 

「……吶,我說國王陛下,你真的那麼想知道?」

 

「……不然我現在在跟你做什麼?」

 

「我第一次發現你這麼有耐心。」

 

「我也是第一次發現你很會轉移話題。」

 

「啊啊~真是兩難,我到底要不要說呢?」

 

「隼。」

 

「什麼?」

 

「如果真的不想說,直接拒絕我就好,不需要在這裡跟我玩你問我答。」

 

「……因為啊……」

 

「嗯?」

 

「我不想拒絕你啊……」

 

應該是說,『我沒辦法拒絕你』。

 

隼苦笑著。

 

「我可以等你,到你想找人訴說的時候。」

 

始覺得自己已經說得很明白了,他不會逼迫對方說出口,但是這一定是困擾隼很深的事情,或許要花一些時間才能想清楚吧?

 

他放下已經沒有熱可可的杯子,看著面前難得蹙起眉思索的隼,不禁勾起淡淡的笑。

 

「那我就先回房間了,想回去補眠。」

 

一大早就外出四處尋找魔王大人,真的讓始吃不消,休假日不睡飽太對不起自己了。

 

「啊,始?」隼似乎想到什麼,有些遲疑的開口叫了對方的名字。

 

始回以疑惑的目光。

 

「你該不會,一早起床就為了找我?」

 

「……不然呢?」始一挑眉,反問道。

 

只見隼露出無奈的苦笑。

 

「既然你為了我沒有睡飽,我不跟你講好像對不起你……」

 

不知道隼的想法是怎麼跳到這裡來的,不過對方願意開口,始也打算繼續聽下去。

 

「說吧。」

 

隼沉默幾秒後,像是下定決心一般,調整成正式的坐姿,將視線直視著對方。

 

「始,我對你……不,好像不能先講這個。」

 

隼不禁用輕笑幾聲將未竟的話語帶過。

 

其實,始很喜歡看他的笑容,總是意味深長、充滿神秘感,時常說出各種不著邊際的非現實話題,是他的個人魅力,也間接影響了兩人之間談話的氣氛。

 

雖然有時候對於他的玩笑會感到無奈,但是不可否認的,和他談話的時候可以放鬆許多。

 

不過,現在的隼,很明顯的表現出緊張的情緒。

 

「隼,想到什麼就講什麼,跟平常一樣就好。」

 

聽見始的話,隼難得露出困擾的表情。

 

「就是因為回不去了,我才會……」

 

「嗯?什麼?」對方講到最後的聲音很小,始並沒有聽清楚。

 

「沒~事~」但是隼又用笑容帶過。

 

回不去是指?回不到平常兩人相處的情況嗎?為什麼?

 

正當始在思索對方剛剛的話語時,隼好像也組織好要怎麼說了。

 

「我啊……」隼停頓一下,繼續說著:「好像不是喜歡你呢……始。」

 

「嗯?」始還沒反應過來,而自己的心卻因為這句話突然莫名的抽痛一下,當他試圖進一步思考隼所說的事情時,對方已經開口繼續說了。

 

「並不是討厭你,而是、那個,不是我平常對你說的那種喜歡……」

 

隼無奈的停下話語,自嘲的笑了笑,不知道平時擅長說話的自己為什麼無法清楚的解釋。

 

這時候,始卻已經得出了結論。

 

「隼,你該不會……」

 

為了確認自己的想法是否正確,始站起身走向隼。

 

隼看著對方突然起身的動作,只是疑惑的眨眨眼,沒想到對方朝著他走來、並且彎下腰一手壓在他臉旁的椅背時,他才發現已經無路可逃。

 

始將額頭抵上對方額頭的銀色瀏海,隼看見始黑色的鳳眼微瞇,近距離凝視著自己,溫熱的吐息掠過他體溫偏低的唇。

 

隼無法掩飾竄上臉頰的紅,自己突然加速的心跳,令他顫抖的雙唇說不出一個完整的詞語。

 

「隼,你喜歡我,對吧。」

 

是肯定句。

 

始從對方的反應確定方才隼想說的喜歡,是他發現那是對情人的喜歡。

 

「始、我……」

 

隼困窘的的反應讓始心情很好的勾起笑。

 

Yes or No?

 

始刻意壓低嗓音,輕聲的問,另一隻手不動聲色的握住對方低溫的手。

 

他知道對方對於自己磁性的嗓音沒輒,雖然已經知道隼的答案,但還是想聽他親口說出來。

 

驚慌失措的魔王大人,如此難得一見的表情總是想讓始看久一點。

 

……Y, Yes.

 

完全被制住無法動彈的隼,在掙扎許久,終於說出答案。

 

始瞇起帶著笑意的眼,湊近對方的耳邊,低聲的耳語。

 

「我也喜歡你,隼。」

 

正當始撫上隼的臉頰,想要吻下去時,突然有個軟軟的物體跳到始的肩膀上。

 

「唔!」

 

始因為突然的衝力,只有迅速的在隼的唇上印上一吻,隼連忙接住始肩膀上的不速之客。

 

「公主殿下,你也真是……」

 

隼不禁笑出聲來,摸摸柔軟的小白兔。

 

始對於這種情況也感到無奈,該說這隻兔子是喜歡他還是喜歡隼呢?

 

兩人對上視線,隼瞇起月牙般的翡翠色雙眼,臉上是平常神秘的笑容,輕輕的張開口。

 

「始~我喜歡你唷!」

 

刻意將對方的名字拉長音,是隼心情好的習慣。

 

「嗯,我知道。」

 

始也笑了,這次,他是真的了解隼所說的喜歡與自己是相同的心情。

 

此時傳來了敲門聲。

 

「始,隼,準備吃午餐了。」

 

海的聲音透過門板傳來,房內的兩人對看一眼,相視一笑。

 

「是~馬上來~」隼回應道。

 

他們帶著白田,一起朝門口走去。

 

這時,始想像是想到什麼,輕聲的在隼的耳邊問道:「隼,你晚上,該不會都抱著我的抱枕睡覺?」

 

「喂喂,我是這種人嗎?」隼笑著回應,不過又補充了一句:「只是偶爾啦!」

 

「那麼今天,跟我睡吧。」

 

「嗯、欸?始?」

 

「跟本人睡不是比較好嗎?」

 

不等隼反應過來,始已經打開房門走了出去。

 

兩人未來的時間還有很多,始也期待著有機會看見魔王大人不同的表情。

 

不過,現在嘛……

 

看見正在共用房間跟他們揮手的同伴們,始勾起淡淡的笑。

 

在大家的心中,我們仍然是Six Gravity的黑國王和Procellarum的白魔王,屬於大家的時間,就讓給他們吧!

 

因為這個時候的我們,就像是大家庭一樣。

 

『隼,你並不是一個人。』

 

好像是聽見始的想法,隼回過頭,對他露出神秘的笑容,用唇語無聲的說了幾個字。

 

『你也是,大家的國王陛下。』

 

End

 

 

後記

 

好的,因為跳進了月歌坑,乖乖的把動畫補完外加把兩位隊長的個人專輯小劇場聽完,覺得這兩位真的是官配。

先不說動畫中魔王大人身上的各種謎屬性,官方介紹的什麼魔法全能、暗黑魔法回復咒文都出來了,這是什麼XDD

令我意外的應該是兔子們吧?同樣是兔子,為何體型可以差到兩倍XDD

改天想打參謀們的劇情(重點是春www)

然後我真的覺得聽久了睦の月和Monochrome sky,感覺可以打出虐文(!?)

以上,等等把存貨一起丟上來。

 

arrow
arrow

    千影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