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為雙子x雙魚。

*接續上一篇的負荊請罪、真相。

*雙魚視角。

 

 

 

 

 

早晨的日光從半透明的窗簾透了進來,阿布羅狄眨眨眼,剛睡醒的他,下意識的將身體轉向側面,支起上半身,然而他發現了一件令他驚嚇的事……

 

此時,已是阿布羅狄為撒卡包紮後的第二天早晨。

 

阿布羅狄在支起上半身之後,才看到身邊背對著他的,竟然是撒卡!

 

此時,他環顧四周,果然是撒卡的房間,而撒卡似乎睡得很熟。阿布羅狄輕輕的揭開自己身上的棉被,俐落的翻下床,稍微整理了略顯雜亂的頭髮,走向撒卡的正面。

 

深藍色的瀏海遮住了他的半邊臉,但是從他平穩的呼吸中,能夠讀出他難得放鬆的心情--多麼單純平靜的臉龐,不需要被現實所壓抑、只是回歸到自己的本心、表現出真正的自己。

 

阿布羅狄不自覺地彎下身,輕輕的吻上撒卡的唇角,雖然只是一瞬間,但是確實感受到對方的溫度。

 

當察覺到自己的動作,阿布羅狄緩緩的退開幾步,隨即轉身進入浴室。

 

「真是的......我竟然作出這種事情。撒卡知道的話,大概不會原諒我吧......」阿布羅狄苦笑,打開水龍頭,洗臉。使混亂中的頭腦清醒下來。

 

不久,當他梳洗完之後,打開門,撒卡還在睡。

 

阿布羅狄走到客廳,泡了茶,靜靜的坐在沙發上沉思。自己的行為或許可以說是「玩弄撒卡的感情」。明明一開始是堅決的否定了撒卡的真心,然而,在昨天又遲疑了自己的選擇,所以試著去相信。沒想到,自己果然是,深深的、陷入到撒卡的溫柔之中。

 

即使表面上對撒卡說:「我會等你。」然而,自己的真心,早已給了他,而撒卡,如果他醒來的話,一定又會苦惱著「該如何讓阿布羅狄了解我的真心」吧!

 

「對不起......撒卡......」阿布羅狄想到這裡,不自覺的向根本不在的撒卡道歉。

 

「為什麼道歉?阿布羅狄。」突然一道聲音響起,令阿布羅狄著實嚇了一大跳。

 

「撒、撒卡!」撒卡走到阿布羅狄旁的沙發,坐了下來,看起來還沒完全醒的樣子,撒卡微笑的凝視著一臉不知所措的他,然後,隨手拿起桌上的一杯茶,啜飲了一口。

 

阿布羅狄連忙制止......雖然為時已晚:「那杯茶是......」「我知道是你喝過的,我不介意。」撒卡放下杯子,似乎覺得對方的反應很有趣。

 

阿布羅狄冷靜下來後,才幫撒卡倒了另一杯茶。

 

此時,撒卡說道:「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阿布羅狄?」阿布羅狄猶豫著,暗中觀察對方的反應,撒卡等待著,等待著自己說出事實。

 

「......我想到在日本,兩次否定你的真心,所以很過意不去......」

 

撒卡聞言,忍不住笑了出來:「哈哈!原來你還在意這件事啊......」「你不會覺得不愉快嗎?」

 

撒卡隨手撥了下自己的瀏海,說著:「你昨天晚上不是說你會等我嗎?這就代表你已經相信我了,我有說錯嗎?」

 

阿布羅狄驚訝的看著對方,一時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喃喃的說著:「為什麼你會知道......」突然,阿布羅狄察覺道撒卡其實刻意迴避了他的問題,他問著撒卡:「你轉移話題就表示我的猜測沒錯,你果然,感到不愉快了?」

 

撒卡毫不避諱的迎上阿布羅狄的目光,「如果我承認我的確有點生氣,你會怎麼做呢?」阿布羅狄沉默了一下,才回答:「我需要做什麼,你的心情才會好一點?」

 

撒卡思考著,不久說道:「什麼事都可以嗎?」阿布羅狄愣了一下,有點猶豫,但是覺得撒卡應該不會害自己,所以點頭。

 

撒卡緩緩勾起微笑:「那麼,叫我的名字。」阿布羅狄抬頭,疑惑的看著撒卡:「就這樣?」「是啊,就這樣。」阿布羅狄又看了一下撒卡,發現對方完全沒有開玩笑的意思。

 

「撒......」阿布羅狄突然發現,平常隨口就可以念出的名字,此時此刻卻難以啟齒。

 

撒卡微笑的等待著,阿布羅狄深吸一口氣,叫出撒卡的名字:「撒卡。」

 

果然,彆扭的說出口後,阿布羅狄的臉上浮現紅暈,他快速的轉過頭,卻發現自己的心跳得很快,下意識的伸手按住左胸。

 

此時卻聽見撒卡叫了自己的名字:「阿布羅狄。」撒卡的聲音帶著磁性、傳達出濃厚的愛意、溫柔、深情。

 

令阿布羅狄的心更亂了,彷彿感受到彼此的心跳似的,深深的感覺到撒卡的真心和自己被包容的感覺。

 

突然,撒卡抬手壓在阿布羅狄頭上的沙發,他的身體擋住了光線、他的臉離阿布羅狄的臉很近。

 

阿布羅狄低著頭,臉上的紅暈上為完全消退,撒卡輕聲說道:「現在,我們的心是否貼近了許多?」阿布羅狄臉紅不語,撒卡伸手撩起對方的一縷長髮,吻了上去。

 

阿布羅狄沒有拒絕,實際上他並不討厭撒卡親近自己--尤其是明白對方的心意之時。

 

一個一個零碎的吻,落在阿布羅狄水藍色的長髮上,由髮尾開始,慢慢往上。阿布羅狄因為頭髮被拉扯的些微不適而輕側著頭,另一邊的長髮滑落在肩上,阿布羅狄看見撒卡狡黠的一笑,然後,感覺自己的耳垂被吻了。

 

似乎是反射動作,他按住被吻的耳朵,逃離似的移動到了長沙發的尾端,責怪的緊盯著撒卡。

 

對方忍不住笑出聲,說:「果然,你的耳朵很敏感呢!」阿布羅狄不免對自己感到無奈:為什麼撒卡都能一眼看出自己的弱點,且自己最不優雅的一面都被他看見?

 

阿布羅狄問著:「為什麼你會知道……」「還記得我曾經是教皇時,單獨與你用餐的時候嗎?」阿布羅狄無言了一陣子,才問:「你指的是哪一次?」

 

撒卡轉移目光,回想著:「嗯......那次你向我抱怨迪斯馬斯克的事情,我那時在你耳邊指派任務,但是你卻別過頭,表情有點不自然。事後我回想起來,應該與任務內容無關,所以,我就猜測試你的耳朵特別敏感。一直很想親自確認,沒想到今天剛好有機會......」「撒卡,你、你把我當成玩具啊?」阿布羅狄紅著臉指責,但是根本沒有以往從容的氣勢。

 

撒卡挑眉,「阿布羅狄,我在吻你的頭髮時你也沒拒絕,所以我才會繼續吻下去喔!」

 

看到撒卡燦爛的微笑,阿布羅狄忽然發現對方似乎表現出平時不曾出現的調皮舉動,不禁無奈的微笑著:「真是的,都幾歲的人了。」

 

撒卡玩夠了,這才拿起桌上已冷卻的茶,喝了一口。阿布羅狄恢復了平時的優雅與平靜,輕聲問:「撒卡,我先回雙魚宮了?」

 

撒卡喝了茶之後清醒了許多,深邃的眼眸映照出了阿布羅狄的臉:「這麼早就離開?」阿布羅狄笑道:「不早了,已經快九點了,我和卡妙約九點半。」

 

撒卡淡淡的回了一句:「是嗎......」阿布羅狄起身,撒卡拉住他,輕輕的吻上他的淚痣,說了一句:「謝謝你,阿布羅狄。」

 

最後,阿布羅狄是紅著臉離開雙子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影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