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為LC正篇開始前。

*CP為卡路迪亞x笛捷爾。

*文中視角會互換。

 

 

 

酒神(Dionysus)與美娜群(Maenads)

喔,山巔上的愉悅,

瘋狂之旅,

喔,精疲力竭的愉悅,

捕獵荒野的山羊,

喔,飲鮮血和茹生肉的!

 

 

 

Scorpio side

 

 

正午的陽光揮灑在象牙色的大理石殿堂中,從入口延伸至寶座的紅毯,承受著身穿黃金盔甲之人的重量,向下略顯凹陷的形狀,彷彿盛開的紅蓮,就如同來者如火焰般灼熱的內心,熾熱的心,燃燒著、等待生命的終結之日。那人有著愛琴海般的蔚藍長髮,飄揚在空曠的大廳。

 

「教皇殿下,天蠍座的卡路迪亞求見。」

 

卡路迪亞單膝跪下,而坐在紅毯盡頭的那人,站起身,走下了階梯。

 

「卡路迪亞,你可知我召喚你前來的原因?」

 

卡路迪亞淡淡的勾起一抹意味深長的笑。

 

「聖域附近,有群信奉酒神的瘋狂女信徒,近日囂張的祭祀行為已危害到附近村莊的居民。想必教皇殿下是想給與我討伐她們的許可吧!」

 

教皇滿意的點點頭:「不錯,不愧是以動察人心與觀察力聞名的天蠍座。這次,我的確有意讓你前行勸阻酒神信徒停止她們瘋狂的行徑,勸阻不聽再進行討伐。雅典娜已事先與酒神交涉過了。」

 

卡路迪亞的笑意加深:「詳細情況我已了解,我這就……」

 

「且慢。」教皇阻止了想要告退的天蠍座。

 

「......教皇還有何貴事?」

 

「卡路迪亞,此次任務如果可以,證據能銷毀就銷毀,此外,我會派遣水瓶座的笛捷爾與你一同前往。」

 

卡路迪亞的笑容退去,「請容我拒絕,教皇大人。水瓶座的參與會使任務成功率降低。」

 

教皇嘆口氣,說道:「卡路迪亞啊!你的實力與敏銳度確實在黃金聖鬥士中大放異彩,然而......我跟你說過很多次了,在重要場合中,禮儀和尊敬的態度是必須的。咳,離題了,我想說的是:水瓶座的笛捷爾比你沉穩、懂得判斷情勢,以做出最有效的處理。對你而言,水瓶座會是助力,而非阻力,你反對的理由又是什麼?」

 

卡路迪亞聳聳肩,不在乎多做解釋:「第一,我跟他不合;第二,我不認為我和他的能力可以互補;第三,我和他默契不好。」

 

教皇聽了,嘴角抽搐了下,又無奈的嘆口氣。「唉,卡路迪亞,你說你跟他默契不好,那麼以往你們的合作任務都完美完成是什麼原因?」

 

卡路迪亞不耐煩的說著:「任務完美解決並不代表我和他默契好。」

 

「好吧,我換個問法。卡路迪亞,你對笛捷爾有甚麼不滿,讓你最近都推掉與他合作的任務?」

 

卡路迪亞不耐煩的態度收了回去,取而代之的是略帶慍意的表情。

 

「教皇殿下,這件事情您應該問問他,而不是問我。」

 

教皇佈滿皺紋的臉上出現了疑惑,卡路迪亞無視教皇的欲言又止,繼續說道:「我身為天蠍座的卡路迪亞,被怨恨被忌妒,有甚麼稀奇?誰知道笛捷爾那孤僻的傢伙是怎麼回事,最近我在與他講話時,他都無視我的話,說話時,眼神雖然看著我實際上心思卻沒放在我身上。事後我詢問他原因,他卻否認有這回事。討厭我的話就直說,何必和我合作一段時日後才對我擺上這種態度……反正我是不會和他出這個任務的,請您死心吧!」

 

語畢,卡路迪亞義務性的行個禮,便離去了,丟下一臉苦惱的教皇。

 

***

 

在經過雙魚宮時,卡路迪亞看見一向待在宮中的雅柏菲卡,竟站在玫瑰的道路中看向自己,該不會是有事情吧?果然,在小心的避開毒玫瑰後,雅柏菲卡直直的看著他,問道:「卡路迪亞,你……和笛捷爾吵架了?」

 

卡路迪亞暗自驚訝了一下,雅柏菲卡別開目光解釋:「抱歉,我並沒有打探私事的意思,只是……」「只是什麼?」

 

卡路迪亞走近了幾步,避免風聲掩蓋過對方過小的音量。但是,雅柏菲卡見他靠近,也退了幾步。

 

「不,沒什麼,我想你見到對方就會明白。」「……」

 

卡路迪亞沉著臉,怎麼連雅柏菲卡也一樣,避重就輕的帶過重要的事情?

 

他又往雅柏菲卡走近了幾步,對方有點驚慌的又退了幾步,急忙開口阻止:「別再靠近我了!」

 

卡路迪亞忍不住笑了出來,他當然明白雅柏菲卡在顧忌些什麼,所以也沒有打算再開他玩笑。

 

「好吧!既然你都善意的給予忠告了,我就先告辭了。」

 

雅柏菲卡淡淡的微笑了一下,目送卡路迪亞經過他身旁離去。

 

但在經過他身邊時,卡路迪亞勾起雅柏菲卡的淡藍長髮,讓髮絲柔順的滑過右手。

 

直到走出雙魚宮,卡路迪亞才聽見發愣完的雅柏菲卡在後方氣急敗壞的喊他的名字……這樣才對嘛!多釋放一點自己的感情,不是很好嗎?避開人群只為了避免自己身上的毒血傷害到他人,多孤單啊!如果雅柏菲卡沒有毒血的影響,他會是個不錯的合作夥伴吧!

 

不知不覺,卡路迪亞來到了水瓶宮……。

 

Aquarius side

 

什麼時候,他們之間失去了對彼此的信任?什麼時候,卡路迪亞以不再願意與自己談天?什麼時候,自己早已放棄的情緒和情感,如海嘯般又翻湧而起?

 

在教皇的命令之下,笛捷爾得知下一個任務的合作對象是卡路迪亞時,他迷網了。究竟,卡路迪亞會像前幾次那樣推掉任務或自行前去?還是會有第三種情況?笛捷爾已無心去關注。一切的原因,都是在自己身上啊!

 

自從,再看見卡路迪亞曾對其他人露出他不曾看過的笑容時,很多事情,不,確切來說應是自己的心態改變了,導致現在的僵局。想必,卡路迪亞果真討厭自己了,笛捷爾自嘲的想。

 

此時,在雙魚宮傳出雅柏菲卡的聲音,且挾帶了些許小宇宙的力量,難道是生氣了?怎麼會呢?一向淡然與世隔絕的雅柏菲卡,能讓他有如此強烈的情緒變化的事情不多,發生了什麼是?原本想離宮前去一探究竟,笛捷爾卻在轉身的剎那間,看見拜訪者而停下了動作……原來是他,大概是卡路迪亞開了雅柏菲卡的玩笑吧!

 

但目前最重要的,應是屏除雜念來應付對方,然而笛捷爾卻做不到。

 

在明瞭一切的始末之後,笛捷爾已無法以平常心面對卡路迪亞,就連再平凡不過的談天之中,都會失了分寸,即使用眼鏡試圖掩蓋煩躁的內心,對方仍是察覺到了,導致今天的結果。

 

『我該……如何是好……』悲哀的懸問困擾著笛捷爾。

 

Scorpio side

 

當卡路迪亞走近水瓶宮時,見到笛捷爾一如既往,面無表情的拿著書,一雙隔著鏡片的藍紫色眼眸,直直的盯著他,讓他的心頓時緊揪了下。

 

此時,笛捷爾清冷的聲線響起:「卡路迪亞,別把時間浪費在開別人玩笑這種沒意義的事情上。」

 

卡路迪亞意聽見對方與平日無異、毒舌般的說話語調,下意識的想反駁對方:「還不都是因為你!」但是,話到嘴邊卻又止住,他想起雅柏菲卡方才對他說的話,即使笛捷爾看似與平常一樣,但是鏡片後的眼神,卻透露出不易察覺的疲累。

 

「笛捷爾,你也注意一下你自己吧!可別把時間都浪費在書上而忽略了睡眠。」

 

卡路迪亞話一出口就後悔了,自己說了如此傷人的話,他怎麼可能不曉得,但是笛捷爾只是瞇起眼沉默著,卡路迪亞也尷尬的轉移話題:「剛剛接到教皇派遣的任務,明天早上的。」

 

笛捷爾聽了這句話,卻開口:「與酒神的女信徒有關的任務,我也會一同前往。」

 

卡路迪亞避開對方的目光,拒絕道:「不了,這種任務,我一個人足矣。」

 

卡路迪亞疑似聽見笛捷爾的嘆息聲。「你對美娜群了解多少?」美娜群是什麼?

 

「……看你的表情是沒聽過啊。美娜群,就是信仰酒神的女信徒們的通稱。她們雖然只是人類,但接受酒神的恩澤與祭品而失去理智的她們擁有強大的攻擊力。順帶一提,她們認為把人撕裂成碎片、啜飲他的血、品嘗他的肉,是回報酒神的恩惠、是個充滿歡愉與崇高的活動。」

 

卡路迪亞愈聽,臉色愈沉,他其實根本沒想過,對手是如此瘋狂,不,確切地說,他完全沒想過有「人類」可以瘋狂到這種程度。

 

不得不說,笛捷爾真的幫了他的忙,但是在沒有找出對方態度改變的原因前,卡路迪亞是不會想讓對方一同出這個任務的,不穩定因素太多。

 

「雖然,我很感謝你提供給我的資訊,但我不會改變我的決定。」

 

卡路迪亞在說完話後,下意識地看向對方,果然,對方凝視著他的眼神中,所看的人,並非卡路迪亞,而是透過卡路迪亞,在看著「誰」?這讓卡路迪亞感到些許不滿,連他自己都不清楚為何而不滿,當下的念頭就只有「希望笛捷爾的眼裡只能看著我」,而他也真的問出口:「笛捷爾,你想透過我看見誰?」

 

語畢,卻見到對方回過神來,驚訝的看著他……很好,終於肯看著他了,是嗎?

 

「最近你一直是這樣,明明是我在說話,你卻沒有認真聽進去,而且眼睛裡也沒有我的存在,你到底想透過我看見誰?」

 

笛捷爾的反應,卻回到了平時的冷靜。

 

「那是……你的錯覺。」「不好意思啊!這答案我不接受。你真以為我看不出來嗎?」

 

反觀對方若無其事的態度,卡路迪亞的不滿倒是直接表露了出來。

 

笛捷爾別開了目光,「跟你無關。」

 

很明顯的拒絕話題的方式,卻更加惹火了卡路迪亞。

 

「好,與我無關。但是你把『你』的私事,放入『我們』的對談當中,你敢承認你沒做嗎?」在怒吼出這句話的同時,卡路迪亞的小宇宙強烈的衝向對方,笛捷爾明顯愣了下才防禦下來,但臉上仍被劃傷了一道傷口。

 

「卡路迪亞,聖域內禁止私鬥。」笛捷爾依然平穩的語氣,倒是讓卡路迪亞冷靜了不少。

 

他閉上眼沉思,爾後再睜開,眼前的那人仍是平靜的等著他回答。

 

卡路迪亞冷哼了聲,頭也不回的打算離開水瓶宮,經過笛捷爾身邊時,卡路迪亞淡淡說了句:「這次的任務你沒必要來了,自己去和教皇說明。」

 

原本以為可以順利的回到自己的宮殿,然而,笛捷爾卻叫住他:「卡路迪亞,等一下……」「我說的很明白,還有事嗎?」回應他的竟是一片沉默。

 

背對著笛捷爾的他,無從想像對方此時的表情。叫住別人卻不說話,這是從來沒有發生過的事。

 

下意識地轉過頭,笛捷爾背著光的身影顯的模糊,連表情也看不清。

 

「我……」正當對方微弱的聲音響起,想要說些什麼時,雙魚宮傳出了不小的聲響:「怎麼回事,聖域內有聖鬥士在私鬥嗎?方才的小宇宙該不會是……」「這是您的錯覺,教皇殿下。」「……雅柏菲卡,難不成你在包庇鬧事的聖鬥士嗎?你真以為我老糊塗了?」「不,您誤會了。那股小宇宙是天蠍座和水瓶座為了培養默契所引發出的,沒事。」「……真的嗎?但是……」「教皇殿下,處理了許多事務想必您一定十分疲累。我的建議是:先回房休養生息,其餘的事情由我們黃金聖鬥士處理就好……」

 

原本還想聽聽雅柏菲卡是如何瞞過教皇的卡路迪亞,卻被笛捷爾抓住手腕,拉進水瓶宮的房間。

 

Aquarius side

 

『我到底在做什麼?』笛捷爾無奈的看著被自己拉進房間的卡路迪亞,不由得沉默了。

 

既然人都已經進了房間,笛捷爾也就從容的卸下聖衣,走進客廳裡泡茶,卡路迪亞在後面抱怨著:「你有事就直說,不要隨便把我拉進來而且無視我!」

 

笛捷爾手上的動作持續著,淡淡的說:「我正在泡茶,請你先坐著等。」笛捷爾手上的動作頓了一下,他並不是刻意要用如此毒舌的語氣對卡路迪亞說話,只不過這是自己的習慣,習慣不表露自己的真實情感,用冷漠和毒舌來保護自己。

 

背後傳來聖衣卸下的清脆金屬聲,尾隨著的是沙發傳來的聲響。

 

笛捷爾將處理好的茶葉放入茶壺,倒入熱水後,才提著茶壺走了出來。卡路迪亞不滿的視線射向他,笛捷爾避開對方炙熱的目光,熟練的倒了杯茶給他,然後坐在他對面。卡路迪亞閉上眼,啜飲著熱茶。

 

認識對方很久了,笛捷爾確信對方並不討厭自己泡的茶,每當喝下第一口時,他總是會閉上眼,靜靜的品嘗著,不同於平時殺氣騰騰的模樣,此時的他是如此平靜、溫和,每一次,笛捷爾的目光總是不由得被此刻的卡路迪亞吸引。

 

不知不覺,茶已見底,笛捷爾放下手中的茶杯,抬起頭,卻又再次和對方對上視線。

 

但是這一次,竟是卡路迪亞別開了目光。

 

沉默了幾秒,他才開口道:「笛捷爾,我討厭你現在看著我的眼神。我剛才說過了,不要透過我看見你想見的人。」

 

笛捷爾垂下眼,內心卻愈發苦澀、不知所措,不自覺的脫口而出:「對不起……卡路迪亞……」

 

卡路迪亞很明顯的愣了下,慌亂的解釋著:「我並不是希望你道歉,我只是……嘖,反正你恢復到平時的狀態就好,多餘的事就免了。」

 

笛捷爾這才回過神,僵硬的說:「剛才的話,請你當作沒聽到吧!」「這樣也好,我本來就打算這麼做。」

 

尷尬的氣氛又再度蔓延開來,卡路迪亞再次打破沉默:「我一直在懷疑,讓你最近心神不寧的人,就是你想透過我看見的人嗎?」

 

笛捷爾其實很清楚答案,也明白總有一天必須將事實全盤托出,但是,他一直在逃避,是時候該面對了。

 

「沒錯,你的觀察很敏銳。卡路迪亞。」

 

卡路迪亞繼續問道:「那個人是誰?你遠方的親人?你的朋友?還是說……」笛捷爾挑眉,好奇對方沒說出口的猜測。

 

卡路迪亞微微的探起上半身:「是你喜歡的人?」

 

笛捷爾緊抿著下唇,用平靜的語氣回答:「看來,最後一項猜測,才是你真正想知道的?」卡路迪亞笑了:「唷,不錯嘛!那你的答案呢?」

 

笛捷爾突然驚覺到:本以為互不了解的兩人,其實早已明瞭對方的想法,只是因為平時的相處模式,誤以為彼此是無法相處融洽的冰與火,事實上,兩人都在以自己的方式去體諒對方。

 

笛捷爾感覺心中的負擔減輕了許多,但是,他卻以另一個問句反問對方:「既然你認為我看著那個人的眼神是飽含著愛意,那麼,你一定很明白『愛』的感覺是什麼吧!如何?部和我分享一下你的愛情史嗎?」

 

卡路迪亞似乎沒想到會被反將一軍,但笛捷爾沒給他仔細思考的時間,繼續說著:「嗯……該不會是山腳下小村莊中賣花的女孩?還是說,是金牛座的女徒弟……」「慢著!賣花的女孩?如果我對她出手的話,豈不是要被雅柏菲卡毒死了!還有,黃金聖鬥士的徒弟我事絕對不會動的。」「那……真正的對象是?」

 

沒想到卡路迪亞的臉色卻沉了下來,雙眼看著窗外的遠方。

 

「那個人......不會知道的。不知道也好,畢竟,我是被……討厭著的。」語畢,卡路迪亞轉過頭,嘲謔似的對笛捷爾笑著:「如何,模仿你最近的表情,挺像的吧?」

 

笛捷爾愣了下,不禁認真的回想自己是否表現的那麼明顯,但表面上仍是回答:「完全不像。」

 

沒想到卡路迪亞的反應卻是對著他微笑:「沒錯,冷靜理性,是你的特色,太過感性就不像你了。」

 

笛捷爾也淡淡的勾起笑:「你倒是很快速的轉移了話題,到最後,你仍是沒說對方是誰,如此一來,我也沒有義務要告訴你我的想法。」

 

卡路迪亞撇過頭,「那種事不重要,反正說了你也……唔!」話說到一半,卡路迪亞痛苦的瞪大雙眼,手緊按著心口的地方,全身顫抖著。

 

笛捷爾連忙站起身,取下眼鏡隨手放在桌上,便快步走向卡路迪亞。

 

卡路迪亞的心臟本該停止運作,是他自己不斷的用禁術延長心臟的運作時間。他一直以來,都背負著別人無法承受的痛楚,比別人還珍惜生命的每一刻。

 

雖然看過對方發作很多次,笛捷爾這次卻沒有把握能再延長這顆心的壽命,這次的情況,非比尋常。想當然爾,卡路迪亞承受的痛苦亦是。

 

笛捷爾看見對方的嘴唇蠕動著,似乎是想說些什麼,他將耳朵靠近對方的嘴,隱約聽見:「......抱歉,我......其實......還有一些......事、情,沒對你說......此生......也許……沒有機、會……哈啊……」

 

對方的手因痛楚而使了更多力,笛捷爾勾起他的下巴,向他說著:「卡路迪亞,放開你的手。」

 

但是,對方的手,仍是緊緊的按著心的位置,笛捷爾也毫不留情的捏著他的下巴,對他喊道:「卡路迪亞!看著我!」卡路迪亞痛苦的睜開眼,已無神采的雙眼,映照出笛捷爾充滿焦急的紫色眼眸。「笛捷……爾……」笛捷爾覆上對方已放鬆的手,將他移開,手中聚集了寒冷的凍氣,覆上對方的心,為他燃燒中的心臟降溫。

 

不知道過了多久,笛捷爾確保對方已無大礙後,才放開已麻木的手,撐在卡路迪亞旁邊的沙發上,喘氣休息。

 

Scorpio side

 

……感覺好像走到地獄的入口但又回到人世間,全身疲累到一個極致。

 

卡路迪亞緩慢的睜開眼,首先看見的是笛捷爾柔順的墨綠色長髮。

 

卡路迪亞想起來了,就在方才,自己因心臟燃燒殆盡般的痛楚而打算放棄時,是他不斷的喊著自己的名字、用盡力量把自己給喚醒。

 

卡路迪亞想起對方美麗的紫瞳,卻發現畫面模糊不清,被霧一般的鏡片給阻隔、被他想見的人的影子所阻隔,那水晶般的紫瞳中,早已沒有自己的身影。從什麼時候開始,自己的眼中只有對方的存在?從什麼時候開始,對方不再正面回答他的問題,而是善於轉移話題?從什麼時候開始?啊!原來是這樣嗎……卡路迪亞苦笑著,一切的問題,皆出自於己啊!

 

此時,笛捷爾抬起頭,紫瞳少了鏡片的屏障,顯得如此美麗、平靜……倒映著,自己的藍色眼眸。

 

卡路迪亞不自覺的撫上對方的臉,兩人的鼻尖彷彿要貼在一起。「好久......都沒看見你的眼睛了……好美的紫色……」

 

笛捷爾沒有推開他,也沒有反駁,他的情緒,往往只會在眼神裡透露:悲傷、自責、擔心……全部,卡路迪亞都能看見。如果這紫色水晶中的神采,都能夠屬於自己一個人就好了……卡路迪亞放開手,明知這是個無法迎接結局的單戀──他不想承認的單戀──他仍是抱持著一絲的希望,渴望對方能屬於自己。

 

笛捷爾冰涼的手指穿過卡路迪亞垂落在臉龐的頭髮間,手掌貼著他的臉頰,問道:「感覺好點了嗎?」

 

卡路迪亞往笛捷爾冰涼的手蹭了幾下,才回答:「好多了,謝了。」笛捷爾看見卡路迪亞沒有打算離開他的手,也不惱怒,相反的,他的手從卡路迪亞的臉頰移開,直接覆上後者的頸側。卡路迪亞感覺一股沁涼傳遍全身,身體不再感到燥熱,此時,對方才把手移開,站起身。

 

卡路迪亞見對方的手按著桌上的眼鏡,長髮因低頭的動作遮掩住他的臉,看不清表情,但是卡路迪亞認為他在自責。為什麼要自責?卡路迪亞看見笛捷爾放下眼鏡,再次坐到對面的沙發。

 

Aquarius side

 

雖然身為戰士,同伴的死對他們來說是習以為常的事,但是親眼看見對方死在自己眼前,說不悲傷是不可能的,而方才卡路迪亞僥倖逃過死亡的情景,仍不時地閃現在笛捷爾的腦海中。

 

卡路迪亞炙熱的目光直射在笛捷爾身上,但後者卻無法看向對方。

 

「這不是你的錯,別再自責了。」卡路迪亞的話語,使笛捷爾下意識的和他對上視線,「喔,看來我會錯意了,抱歉。請你當作沒聽到吧!」什麼跟什麼?有時候卡路迪亞的思考模式讓笛捷爾摸不著頭緒,雖然他並不否認自己的確在自責,但卡路迪亞又斷然的否定前一句話,使笛捷爾一時詞窮,不知道該如何回話。

 

卡路迪亞站起身,笛捷爾意識到對方要離開的意圖,原本想站起身,確認對方的身體狀況,但對方突然的話語,卻讓笛捷爾錯愕。「這個任務由我去。如果我沒有回來,善後的就麻煩你了。」「卡路迪亞、等等!」

 

卡路迪亞停下腳步,疑惑的看著他。

 

不想失去、不想讓今天的談話成為兩人的最後一面。笛捷爾想留住對方,卻不知道該如何向他訴說。似是看出笛捷爾的困擾,卡路迪亞側坐在桌子上,等待著他。

 

「你……剛剛想對我說什麼?」……笛捷爾其實不在乎這個問題的答案,也不想知道,他的目的,只不過是希望能再延長兩人相處的時間罷了。

 

卡路迪亞並未回答這個問題,反而隨性的回問一句:「你真的想知道?」

 

笛捷爾不語,他看著對方湛藍的雙眼,眼神中彷彿有火花隱隱燃燒著,正當笛捷爾思索著那是什麼樣的情緒時,卡路迪亞站起身低語:「或許……這是我們最後一次談話了,告訴你也無妨。」倏地,他一手壓在笛捷爾右後方的沙發,臉部逼近對方:「我愛的人,就是你啊!」笛捷爾愕然,卡路迪亞吻上他側臉被劃傷的傷口,舔去已凝固的血痕,爾後起身退開了幾步。

 

「抱歉,我無法忍受你的眼中有別人的存在。為此,我不會要求你要回覆我的情感。以後,我們只會是同伴。隨便你要討厭我還是其他的看法,我不會再過問。所以,請不要再透過我,看著你愛的人。」

 

卡路迪亞經過笛捷爾的側面,打算開門離去。

 

笛捷爾按著方才被吻的位置,低垂著眼,內心的漣漪卻無法平息,聽見開門聲,他才找回以往的冷靜,追上卡路迪亞的背影,按住他轉動門把的手,笛捷爾的額頭抵在他的背,卡路迪亞停下動作,不語。

 

Scorpio side

 

本以為坦白後,笛捷爾會更討厭他的卡路迪亞,卻在對方擁抱住自己的那一刻,慌亂的失去了以往的從容,以至於說不出話來。

 

「……你。」笛捷爾低聲的呢喃,卡路迪亞並沒有聽清楚。

 

「你說什麼?」「我說,我愛你。」笛捷爾提高了音量,握住卡路迪亞的手又握緊了些。

 

卡路迪亞不可置信的瞪大雙眼,「別開玩笑了,笛捷爾……」「我不可能會愛上你這種人……你是這樣想的,是嗎?」

 

卡路迪亞並未懷疑對方的情感,看來,笛捷爾會錯意了。

 

「不、我只是……」「我不曾討厭過你。」

 

卡路迪亞轉過身,看見笛捷爾微紅的雙頰,後者繼續說道:「我想在你的眼中,看見真實的你,但是你的眼如深淵般,一旦踏入,我就無法移開我的目光。沒想到傷害到你,因此,我試圖用眼鏡隔絕我對你的情感,卻無法阻擋你銳利的眼神。很多次想對你訴說,然而怯弱的我卻說不出口,只能用書本與冷漠逃避著。」

 

笛捷爾說完,轉過頭閉上眼,緊抿著下唇。

 

卡路迪亞走向他,將他拉進懷裡。「謝謝你,願意向我表達你的情感。我不像你一樣有文采,所以我只能用一句話表達我的愛:我會在我的生命燃燒殆盡前,持續愛著你,笛捷爾。」

 

卡路迪亞吻著笛捷爾的髮,笛捷爾沉默不語,卡路迪亞感覺頸側傳來冰涼的觸感,他勾起唇角,微笑了起來。

 

 

Pisces side

 

 

 

好不容易說服教皇回到廳內的雅柏菲卡,不禁為兩位同伴擔心著。

 

 

 

他很明顯的感覺到笛捷爾最近的異狀,也隱約察覺起因是卡路迪亞,如果兩人能好好溝通,他就不需要擔心了。

 

 

 

然而那兩人的相處方式,卻有把事情弄得更複雜的趨勢……希望不要演變成更糟糕的情勢就好。

 

 

 

十二宮的黃金聖鬥士們何時才能團結一致、心靈相通呢?

 

 

TBC

 

***作者的話***

奇怪,我手寫的時候一直以為沒有很多字,直到打入電腦才發現......

為什麼我一篇文需要分三段、而且光是上篇就8000字!

不過放心好了,不是坑。(已完結,只是想不想打進電腦的問題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影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