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是睦月始x霜月隼。

*偏甜?

*梗來自P站的某篇始隼文。

*只是想寫像貓的始。

 

Q:『請問你喜歡什麼類型的對象?』

 

A:『溫柔,然後笑起來很迷人、有時候會像貓一樣向我撒嬌的人。』

 

 

身為Procellarum的隊長,受某雜誌的邀請準備一個主題式的訪談,其中的問題主要是對於新曲的發佈與隨機抽選粉絲對於他提出的幾題私人問題。

 

在早上的工作結束後,來到三樓共有房間休息的始,正巧看見桌上放著的雜誌就是前陣子隼去參加的那個訪談主題。

 

因為現在也沒什麼事可做的始,就隨意的翻閱起雜誌的內容,希望隼這次的訪談有稍微認真一點,別再出現令人驚訝的言論了。

 

想到隼時常掛在嘴邊的「不想認真工作」言論,始感到有些無奈的輕嘆一口氣。

 

結果就在粉絲提問的部分,他看見令他在意的問答:

 

Q:『請問你喜歡什麼類型的對象?』

 

A:『溫柔,然後笑起來很迷人、有時候會像貓一樣向我撒嬌的人。』

 

……

 

……

 

嗯?

 

始一挑眉,雖然兩人算是互相表白過了,相處方式也沒什麼變,但是隼在這個問題回答的答案很明顯不是在指他,那麼,表示隼所描述的實際上另有其人?

 

但是,隼也可能是敷衍的回答了這類型敏感的問題,所以隨意的想了幾個形容詞。

 

雖然這些形容詞感覺不像是隨便想出來的……

 

始不知不覺因為這個雜誌的問題而陷入得不到答案的思考中,但是又不太想要直白的去詢問對方,如果對方只是隨意寫的,不就代表自己太多疑了嗎?

 

直到下午隼的工作結束、回到宿舍時,始的表情仍是一臉嚴肅的坐在沙發上思考這個答案。

 

「始~我回來了、咦?很嚴肅的表情呢,發生什麼事了?」隼上揚的語氣在看見始的表情之後,變成帶點疑惑的詢問語氣,倒是忘記詢問對方為什麼會在三樓的共有區域。

 

始緩緩的轉過頭看向對方。

 

「……隼,你回來了啊。」在思考過多種假設與經過多次猶豫後,始還是沒有問出口,只是嘗試以平淡的語氣問候對方。

 

隼脫下外套,自然的走到始的旁邊坐了下來。

 

「怎麼了嗎?」

 

仔細看著始的表情,確定對方很明顯跟平常不一樣時,隼擔心的詢問道。

 

始靜靜的盯著對方半晌,然後搖搖頭。

 

「我去泡茶,你想喝什麼?」他站起身避開對方探詢的目光,轉身走進廚房。

 

「那就……紅茶~」雖然擔心始不尋常的表現,但是隼還是跟平常一樣回答對方,難得可以喝到始親手泡的茶,當然沒有拒絕的理由。

 

在等待的時間中,隼看見桌上擱著一本看到一半的雜誌,發現正是他上次接受的參訪。

 

沒想到始也會關注他的雜誌訪談,這個新發現令隼十分開心,所以並沒有想到這份雜誌內容與始的不尋常的關聯性,而是開心的拿起雜誌翻閱著。

 

不久,端著兩人的紅茶回到客廳的始,正巧看見隼帶著微笑,翻閱著那份雜誌,好不容易平靜下來的心情又亂了。

 

「……隼,你的紅茶。」將紅茶遞給對方的始,在對方接過紅茶的同時,他抽走了令他心煩的那份雜誌。

 

「謝謝、咦?欸?始……?」抱持開心的語氣接過接過對方為他泡的茶,卻對始突然抽走他看到一半的雜誌而感到疑惑。

 

始沒有回答他的疑惑,只是沉默地坐在隼的旁邊,再次翻開方才的那一頁。

 

「嗯……我都不知道國王陛下對我的訪談這麼感興趣?」隼啜飲一口茶後,輕輕的靠在對方的肩上,跟著他看著訪談問答的內容。

 

隼主動靠著他的親密舉動令始的心情好了一些,於是,他緩慢的開口問道:「隼,這些問題……你都是認真回答的?」

 

「這是當然的!對於可愛粉絲們的提問,我都是全心全意、認真的回答喔!」隼帶著愉悅的語氣回答道,殊不知這種答案令始又再次心煩起來。

 

「是嗎……」始靜靜地呼出一口氣。

 

隼感覺到對方的心情好像真的不太好……而且感覺是在生氣?

 

他悄悄的離開始的肩膀,銀白色的短髮因為輕側著的頭而垂落在臉頰兩側,顯得令人憐愛。

 

「始,你在生氣?」

 

「……我沒有生氣。」對方悶悶的回應。

 

「嗯?真的沒有嗎?」隼刻意拉長尾音,低下頭朝對方湊過去,想要看清楚對方的表情。

 

突然和始對上視線的時候,隼在對方眼中看見閃過的一道銳利目光,還沒有反應過來,始闔上手中的雜誌、放置到桌面發出不小的聲響,然後將隼按倒在沙發上。

 

「咦?」在經過一陣天旋地轉,隼的視線範圍只剩下天花板和始逐漸逼近他的俊臉。

 

不斷加快的心跳聲,讓隼無法思考,從始的身上傳遞而來的溫暖、呼出的熱氣,讓隼的臉上無法克制地染上紅暈。

 

「……如果我說,我真的生氣了,你會怎麼做?」明明身上散發出怒意的始,卻在問出問題時,瞇起眼、露出淺淺的笑。

 

「……始?為什麼、會生氣呢?」看著逐漸逼近自己的始,隼無法轉移自己的目光,只能愣愣地看著對方帶著笑意的俊臉,艱難的組織完話語才詢問對方。

 

意識到隼紅著臉、單純直率的反應,始的心裡閃過一瞬的煩躁,不想要、把隼現在的表情讓別人看到。

 

「隼,我問你……你喜歡的人是誰?」始收回笑容,凜然卻帶著怒意的語氣詢問被他困在沙發上的隼。

 

「嗯?是要我……再告白一次的意思?」隼還沒反應過來,只是下意識的回答始的問題。

 

「……我問的是,雜誌上你的答案。」

 

告訴我,你喜歡的人,到底是誰?

 

隼聽見始的問題,經過幾秒,在反應過來後微微睜大眼睛。

 

看見他的反應,始的眼神一暗,突然低下頭奪去了對方淡色的唇,狂亂無章法的侵略對方微涼的口、無視隼驚嚇之餘下意識的抵抗,只是一味的渴求對方的溫度,深入到對方嘴內的舌,勾起隼退縮的舌相互交纏著、吸吮著。

 

始的手穿梭在對方的髮間,撫摸他泛紅的臉頰,不同於急促的吻,他撫摸對方的動作卻如此溫柔,不知道是因為害怕還是興奮的隼,身體微微顫抖著,不小心從嘴裡溢出的喘息聲,令始更是無法克制地繼續下去。

 

隼在始充滿佔有慾的舔吻下,靜靜地閉上眼,雙手環繞在對方的頸,像是安撫對方心情一般的用指腹磨蹭他的後頸。

 

直到始冷靜下來後,才停止這瘋狂的吻,因為他的動作而喘息不已的隼,正大口大口的呼吸著,泛紅的雙頰讓他看起來十分無辜。

 

不久,他像是看見始因為方才的衝動而帶著些許後悔的眼神,然後,斷斷續續的回答:「始……我喜歡的人,是你啊……」

 

「……我?溫柔?笑起來很迷人?」始低聲的嗓音掩飾不出驚訝的心情。

 

「所以說……只有你啊、始……」隼露出欣喜的笑容、就像平常看見始一樣、那是始最喜歡的笑容。

 

「溫柔。」隼拉起始的手,讓兩人十指交扣,拉向自己的嘴邊親吻一下。

 

「笑起來很迷人……」隼的另一手撫上對方的臉頰,始還楞著的表情,令他不禁輕笑出聲。

 

「還有,撒嬌的時候像貓一樣……」接著,隼撫摸對方臉頰的手來到對方的唇邊,用指腹描繪著對方的唇形,方才接吻時留下的濕潤還留在他的唇上。

 

「只有你,只會是你,睦月始。我最喜歡的人。」隼輕輕的說著。

 

始慢慢地靠近對方,緊緊的抱住他,埋首在隼耳邊的,悶悶地說出一聲道歉。

 

「……抱歉。」在對方耳邊帶著溫熱吐息所道出的話語,令隼因為這個親密的動作而縮起敏感的身體。

 

「你不需要道歉啊,始。我很開心喔!」隼的語氣是掩飾不住的愉悅,「吃醋的你,我也很喜歡。」

 

始沒有再說話,抱著對方並且在他的頸側磨蹭的舉動,就像隼說的一樣,像是撒嬌的貓咪。

 

「……隼,我喜歡你。」始平常絕對不會說出口的話,壓低的嗓音,在隼的耳邊輕聲說道。

 

「嗯!最喜歡了~」隼露出開心的笑容,緊緊的抱著對方。

 

 

你的心,是什麼顏色?

 

我的心啊,充滿著屬於你我的色彩。

 

包圍著銀白水滴的紫色彩霞,是永不消逝的最美色彩。

 

The End

 

 

後記

 

在P站看的這個梗是相反的:隼看見始在雜誌上回答喜歡的類型。

突然被那篇文萌到,所以才有這一篇的產生。

目前在修色彩學,要連考兩週考試,所以題目就用了有關顏色的詞,雖然題目跟內容完全搭不上XDD

啊,順帶一提我喜歡藍色XD(沒人問妳

下一篇會走歡樂向(應該)

 

arrow
arrow

    千影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