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長組(睦月始、彌生春、文月海、霜月隼)

*日常清水。

*雖然很想講是無CP,但是被我寫出微隼始隼XD

*各種私設。

*多種文體。(內有Line文體)

*春桑我愛你!

 

 

「打擾了~」春帶著葵買回來的點心,他來到的三樓Procellarum的公共區域,聽見他的問候語,廳內的兩位隊長向他轉過頭來。

 

「春~來得正好,一起來開茶會吧!」隼向他揮揮手,手上端著著紅茶早已見底,所以他順勢呼喚廚房的海:「海~麻煩幫我泡一杯奶茶~」

 

「是是。」廚房的海無奈的回應。

 

同樣坐在沙發上的始,倒是沒有多說什麼,馬上將注意力轉回手中的書。

 

「嗯……?黑田!」春來到另一邊的沙發坐下時,發現他遍尋不著的黑田正悠閒地坐在隼的腿上。

 

感受到春的目光,黑田快速地跳到地面上趴搭趴搭的跑走了。

 

隼忍不住笑出來。

 

「哈哈,春和黑田還是老樣子啊!」

 

「唔~~」一向和善的春,難得露出十分不甘心的表情,盯著黑田逃跑的方向。

 

「這次又是什麼事?」始淡然地翻了下一頁,順便關心一人一兔的戰爭。

 

「我只是要帶他去洗澡……已經兩個月沒洗了,就算是黑色的兔子也不可以這麼任性!」春除了無奈還是無奈,黑田和他有莫名的敵對意識真的不是大家的錯覺。

 

「……加油?」始沒有誠意地說。

 

「不想被你這麼說啊……話說回來,把那隻兔子寵壞的不就是你嗎?」春小聲的抗議,發現對方的目光默默地盯著他時,他突然慶幸自己不是坐在始的隔壁,可以免於一場暴力對待。

 

……如果眼神能殺人的話,他從國中開始就不知道被滅掉幾次了。

 

「好了,不論是抓兔子還是看書,都先暫停,先來喝茶吧!」準備好大家的熱茶後,海把茶端來桌子,正好看見春帶來的點心盒。

 

「春?那個點心盒、不是車站有名的那家嗎?」雖然只有吃過幾次,但是海記得那家店的名字。

 

「嗯?我差點忘了,這是葵和夜外出買食材時順便買回來給大家的點心。」難得假日可以下廚的兩位成員,據說買了許多東西回來宿舍,正好由春帶來給年長組的三位。

 

「喔喔!久違的年長組茶會~」隼很開心的樣子。「那就由魔王大人我為大家分蛋糕吧~」

 

當他正要打開點心盒、拿刀子幫大家切蛋糕分裝時,其他三人同時放下手中的工作,馬上阻止他。

 

「隼,把刀放下。」「隼、別碰刀子!」「隼、冷靜,我來切就好!」

 

「你們大家怎麼了?別那麼緊張嘛~」雖然對於大家一致的動作感到疑惑,隼還是乖乖地放下從點心盒拿的塑膠刀。

 

看見他放下刀後,三人放心的呼出一口氣,隼回以無辜的表情。

 

海為大家切好蛋糕並分盤後,茶會就正式開始了。

 

「年長組茶會,開始!」春微笑著宣布。

 

 

「終於蓋好了嗎?那座水族館。」海和春翻著最新一期的旅遊雜誌,位於東京郊區有座預定要蓋的水族館,不知何時已經蓋好、開幕了。

 

「看起來很不錯耶……改天我們也去看看吧!」看見海很感興趣的樣子,春如此提議道。

 

「啊、但是,我們大家一起去的話會很顯眼吧?集體變裝感覺會更可疑……」海熟知目前以他們的人氣來說,只要去人多的地方總是會有許多麻煩。

 

「記得隼不是會用魔法什麼的?說是將大家融入背景之類的?」春回想過去幾次看見的情況,然後看向隼。

 

嗯……隼睡著了。

 

難怪房內突然變得很安靜、只剩春和海兩人的聲音。

 

等等,兩人?

 

春連忙看向隼旁邊的始,發現他陷入熟睡狀態。

 

……

 

「嗯?春,你在做什麼?」

 

看見春正掏出自己的手機,海疑惑的問道。

 

「這可是難得一見的景象,當然要拍下來!」不知為何開始認真的將兩位隊長的睡姿拍起照來的春,此時使用手機的能力突然升上好幾階,令一旁的海無言以對。

 

拍照、上傳到雲端、PO到十二人的Line群。

 

聽見Line的提示音,海拿出手機打開來看,發現是春十分快速的傳了隊長們的睡照,貼到他們兩個團體一起、共十二人的群組裡。

 

海湊上前看著春的手機,觀察對方還打算傳到哪裡,但是春就只是把畫面停在Line群而已,然後笑著對他說:「你看,我拍得不錯吧?」

 

何止是拍得不錯,照片中的兩人已經自成某種奇妙的氛圍了好嗎?

 

而且群組馬上已讀7是怎樣?

 

不是有一堆要準備期中考的學生嗎?還有時間滑手機?

 

「春啊……」海一整個哭笑不得地看著還在擺弄手機的對方,然後低下頭默默地盯著群組裡的已讀數,思考要不要下樓去督促小朋友們。

 

想歸想,他還是在群組裡發了一道消息。

 

*在Line群裡*

 

海:剛剛已讀的,學業複習完了嗎?

(已讀6,過了幾分鐘)

 

郁:我和淚寫完了。

 

新:隊長們wwwww

 

陽:春前輩做得好!(已存圖)

 

驅:一心兩用沒問題!

 

戀:呃啊啊啊!海前輩,我有讀書,真的!(閃亮眼)

 

海:你們啊……(嘆氣)

 

春:感謝支持。(笑)

 

海:春,如果他們醒來的話

 

淚:隼

 

海:會很慘喔

 

淚:像貓咪一樣

 

淚:好可愛

 

郁:欸?

 

驅:什麼?

 

陽:欸欸

 

新:可愛的點在哪?

 

葵:嗯?我錯過了什麼?

 

新:葵,餐點晚點做

 

新:叫夜來看看

 

戀:等一下!這是什麼超展開!!!!!

 

夜:!

 

驅:可以上傳到Twitterwww

 

驅:可以賺人氣喔

 

戀:驅

 

戀:先不說你那個套用賺錢的想法

 

戀:你能想像隊長們醒來之後

 

戀:我們的後果嗎???

 

陽:總而言之先上傳

 

陽:他們醒來後再想辦法

 

春:呵呵(開小花)

 

夜:陽……?

 

葵:這樣不太好吧

 

新:沒問題

 

新:上傳的人才要擔心

 

陽:喂,新,你什麼意思?

 

新:事實就是如此。

 

戀:於是,一場新的戰爭就這樣開始了XDDD

 

海:所以你們真的打起來了?

 

夜:沒有……目前沒有(汗)

 

淚:想把黑田和白田也放在他們旁邊(大心)

 

郁:要入鏡的意思嗎

 

淚:嗯(大大大心)

 

始:很熱鬧嘛

 

(已讀10

 

*現實中

 

不知道是睡飽了還是因為察覺到自己的危機,始從熟睡中醒來,然後淡定的開了手機讀訊息,不久,緩緩地抬起頭。

 

「……春?」始的目光直直地盯著對方,春不禁拉住一旁的海做擋箭牌。

 

「那種情況下,大家都會拍照的吧?」春打算蒙混過去,要知道在始充滿殺氣的眼神下逃脫,那是多麼困難的一件事。

 

「……」認真的將訊息滑到最上面,仔細的看了照片後,始默默的點了下載鍵。

 

然後目光再次盯著躲在海後面的春。

 

「……多拍幾張。」始無聲地指著靠在自己肩上睡著的隼,示意春再拍幾張對方的照片。

 

「喂,始,你認真的嗎?」海看著兩位好友,真心覺得自家隊長在某種意義上也算是很沒有防備心。

 

「傳給我就好。」他淡淡的補上這一句,海簡直要無語對蒼天了。

 

「了~解。」春打開手機。

 

才剛拍了幾張,就發現鏡頭裡的主角突然勾起嘴角,當春和海驚覺不太對勁時,隼已經睜開眼睛,朝著他身邊反應不及的始撲了上去、將他壓到在沙發上。

 

春不愧是參謀,即使處於震驚狀態也能毫不猶豫地按下幾個快門,把這歷史性的一刻記錄下來。

 

「始~~」隼似乎在三人的對話中意識到事情的前因後果,所以順勢做出一直以來都想做的事。

 

被他撲倒的始,來不及掩飾的驚訝表情,讓隼心情很好的笑了出來,接著,湊近對方的耳邊輕聲的說:「想要偷拍我的國王陛下,看來要好好的懲罰一下呢……」

 

「隼?等、你做什麼……」

 

不知道對方想要做什麼,但總之不會是好事,始正想阻止帶著微笑向他逼近的魔王,卻被對方一手制住他的手腕壓到沙發上,隼有著美麗弧度的唇輕輕靠上他的耳朵。

 

「我喜歡你喔!始……」隼輕聲的說道,伴隨柔軟的吐息,始的臉上一閃而逝的紅,讓隼輕笑著。

 

「春,繼續拍的話,真的沒問題嗎?」海小聲的詢問仍繼續拍照的春。

 

「嗯,雖然尺度大了一些,還是有紀念價值的。」一臉和善微笑淡定回應的春,此時展現出他的堅持。

 

「不用阻止嗎……?」

 

「放心,很快就會結束了。」

 

正當春說完,還想得寸進尺的隼突然被始拍了一下頭,被迫中斷動作。

 

「啊痛痛痛……始好過份~」隼摀著被打的地方,這才收斂的坐起身,放始一條生路。

 

「過份的是誰啊……」始意猶未竟的甩甩手,感覺方才反擊的那一下好像打出心得來,下次再來這麼一次或許可以多打幾下?

 

「啊,春,剛剛那幾張記得傳給我喔!」不愧是隼,馬上就恢復完成並且流暢的轉移話題。

 

「了解。這樣吧,我都傳到年長組的群裡好了。」春邊說邊勾選照片上傳。

 

「喂喂,不需要過問我的意見嗎?」感覺被當成路人的海小聲的表示抗議。

 

「海你不要嗎?」點到一半的春抬頭問他。

 

「……算了,也發給我吧!」海攤手,還是接受了。

 

 

總之,吵吵鬧鬧的下午就這樣過去了,晚餐時間是難得大顯廚藝的葵和夜,聚在一起吃晚餐的大家,就像是十二人的大家庭。

 

在忙碌之餘,能有著如此平凡的日常,會是他們最珍貴的回憶。

 

End

 

後記

 

喜歡魔王大人念國王陛下名字的語氣。(廣播劇中毒太深Ha~ji~me~什麼的www)

自從在日本P站看文章看見Line文體,就很想拿來嘗試看看。

寫到後面整個冒出CP感,該說我已經被腐蝕太深了嗎?

如果在這裡講說彌生春才是我本命,會有人相信嗎?(笑)

最近各方面壓力的情況下,只有月歌和羽生結弦能治癒我的心靈了。

希望多災多難的一年能順利度過,別再發生什麼事了。(各種意義上)

 

(以下是雜談,可無視)

有天在公車上聽著葵和夜的雙人廣播劇……

第一反應是:雲雀和迪諾!(聲優梗)

第二反應是:這什麼超展開的女子力www(外出逛街買食材、看見可愛的貓狗商品會很嗨、各種www)

最後兩人跑去唱了魔王大人的歌,是想挑戰新世界嗎?

基於以上原因,又害我差點在公車上笑出來,現在都要戴著口罩才敢戴耳機聽廣播劇。

不過說真的,白年中的「淡い花」真的好聽,想拿來當畢業歌了。

 

arrow
arrow

    千影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